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迁西:党建引领 长城脚下樱桃红

来源: 长城网  
2020-06-23 09:49:00
分享:

  时值初夏,位于迁西县长城脚下的上营乡大堡城子村八面峰采摘园的樱桃陆续成熟,颗颗果实挂满枝头,如珠似玉,鲜美甘甜,惹人喜爱。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大堡城子村党支部抢抓乡村振兴机遇,利用紧邻国家4A级景区青山关和唐山第一高峰八面峰的资源优势,村党支部书记于金贵带领“两委”干部和农户在八面峰山脚下,开挖标准围山转413亩,栽植樱桃等各种果树3万余株。同时成立了八面峰果品专业合作社,让村民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

  今年受到疫情影响,来采摘的游客减少,时值“主题教育进万家、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项行动之际,上营乡党员志愿者和村“两委”干部利用微信朋友圈、网络直播等途径帮助村民销售樱桃,将党群服务延伸到支持农业复工复产中。(昊林 尚霖)

关键词:迁西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