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清河县人民检察院保护未成年人再发力

来源: 长城网  许金亭 王翠亭
2020-06-23 18:13:5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许金亭 王翠亭)近日,清河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市级人民监督员和县教育局、团委、妇联等部门代表,一起学习讨论最高人民检察长张军在两会报告中所强调的“督导一号检察建议再落实”和全国未检会议关于对“一号检察建议”没完没了抓落实的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未成年人保护的认识,增强了做好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学习讨论中,大家回顾了该院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的成效和典型做法,人民监督员和各单位代表对清河县检察院落实“一号检察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和希望。邢台市人民监督员尹长敬说,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检察院要进一步把保护他们的工作做好,既要常抓不断,更要在节假日“收拢五指”抓紧抓好,使他们在安全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检察长王安华表示,新时代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任重道远,一定要让“一号检察建议”刚性落地,遍地开花,为清河县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健康、绿色、安全的茁壮成长环境。

关键词:清河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责任编辑:杨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