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晋州农商银行:扶危救助获赞誉 为民服务不打烊

来源: 长城网  郝岩青 彭少峰
2020-06-23 18:13:5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郝岩青 彭少峰)近日,一位老先生和老伴骑着电动三轮车来到晋州农商银行小樵支行,打算把卖粮食的钱存入银行。进入营业厅不久,老先生的脚腕处血流不止,该行员工发现后,意识到情况危急,便迅速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与此同时,该行支行行长及其他员工也闻讯赶来,一边安抚老人帮助止血,一边疏散人群,同时指导客户办理业务,确保了业务正常开展。

原来,老人早上去地里做农活时不慎被麦茬扎了一下,当时只是流了一点儿血,就没太在意,也没做任何处理,导致了营业厅一幕的发生。“我老伴的伤口离动脉非常近,这次多亏你们及时帮助止血,为120的及时赶到争取了时间,农商行真是我们老百姓的贴心银行。”下午,老先生的老伴来到小樵支行表示感谢。

晋州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表示,该行将始终秉承“知心 用心 爱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做老百姓的贴心“管家”。

关键词:晋州农商银行,为民服务责任编辑:杨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