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启航新征程 聚焦“十四五”
这份事关河北未来发展的问卷,请您回答

来源: 长城网  张登峰
2020-06-26 10:1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登峰)即日起,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10天的河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有奖问卷调查,倾听民声、汇聚民意、集中民智。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起步期,编制好河北“十四五”规划,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扎实推动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河北省人大常委会着眼于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秉持“河北发展、人大尽责”理念,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等关键方面,聚焦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面向社会公众开展线上问卷调查,深入了解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所思所想、所求所盼,为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寻找答案。

  新起点、新征程、新任务,这份事关河北未来发展的问卷,请您来回答,为全省“十四五”规划编制贡献力量!

河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调查问卷

     参与方式:活动由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办,网民可以在“冀云”客户端、长城网首页、长城网官方微博微信、长城24小时客户端、河北经济日报、河北经济网、河北经济日报微信号、河北人大网、河北人大微信公众号等相关页面及公众号参与活动。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