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假期余额不足,返程请带上这份攻略~

来源: 河北高速交警微信号  
2020-06-27 11:40:36
分享:

  今天是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了,不知不觉假期已经用完了。

  这也意味着,出门探亲、玩耍的小伙伴们要计划返程啦~

  希望下面的内容对你有用哦!

  出行高峰

  预计流量小高峰

  可能会出现在上午10时和下午17时左右

  易拥堵点段

  有可能出现拥堵的路段有:黄石、京港澳保定段、京哈、荣乌保津段、大广衡水段。

  有可能出现拥堵的站口将会出现在地级市和县级市的主要上下站口,如石家庄的裕华、霍寨、西柏坡、东焦、窦妪、行唐南,保定的七一、容城、保定北,沧州的沧州西、吴桥,邯郸的邯郸西、磁山,京哈唐山北、北戴河等。

  河北高速交警提醒

  1、及时关注路况信息和气象信息,提前合理规划返程路线,避开拥堵路段。

  2、出发前检查车况是否正常,简易修车工具是否随车携带,一旦遇到事故,故障等,务必要做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报警电话12122。千万不要在事故点逗留以免引发二次事故。

  3、安全第一,切勿疲劳驾驶,如果感觉自己有困意,最好及时到就近服务区休息或在就近收费站驶出高速休息。

  4、通行高速公路时请保持安全的行车速度和行车距离;车流量大时,要依次排队通行,避免穿插抢行;遇有交通拥堵时,要服从交警指挥,不占用应急车道行驶。

关键词:假期,返程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