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举办中小微企业税收扶持政策说明会

来源: 长城网  烟成群
2020-06-28 20:56:28
分享:

税收扶持政策说明会现场。记者 烟成群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直播网红、微商微店进行实际经营并产生收入,但都是个人,没有营业执照,未依法进行开票缴税,如何实现合规化经营、降低涉税风险?6月28日,一场针对中小微企业的“新财税·新起点·新未来—— 两会税收扶持政策说明会”,在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传媒大厦举行,近200家人力资源企业、财务公司及相关现代服务行业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新的思维、技术、产品高速更新,企业内部对于税务的要求不断提高;另一方面,中国税务监管机制不断完善,营改增、金税三期并库上线、国地税合并、社保移交税务等国家对税收政策的一系列改革及税务数据的合并,使得企业的全部信息在税务局的云数据中更透明化。  

税务专家演讲。 记者 烟成群 摄

  “大数据时代下,企业面对新经济业态以及市场下行,必须进行财务管理的变革与转型,通过税务筹划,利用实时政策,降低生产成本,在合理、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实现企业收入最大化。”金财互联战略伙伴、财税业务/系统解决方案专家张永平表示。

  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正定新区管理委员会、正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正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理中心、中科富美集团承办。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记者 烟成群 摄

关键词:税务,正定, 网红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