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微视频|雨后直击:石家庄市区多路段拥堵

来源: 长城网   刘潇 武新杰 张晨光 刘延丽 张艺萌
2020-06-28 21:29:1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万前进 刘潇 武新杰 张晨光 刘延丽 张艺萌)6月28日,受降雨影响,石家庄市区多路段出现积水,晚高峰交通堵车严重,部分路段到晚9点仍处于拥堵状态。

  从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宣传处获悉,截至晚8点30分许,市区环线交通受积水断交路段影响压车严重,红星街北二环断交主路压车到西二环,市区道路正在逐步恢复通行。晚9点,到记者发稿时止,部分路段仍处于拥堵状态。

  交管部门建议,市民出行遇积水路段,要谨慎驾驶,不要冒险涉水。如遇路口拥堵,不要闯绿灯强行进入路口,造成堵死现象,一定要听从交警指挥。夜间如还有降水的话,明早尽量提早出行,没有涉水行车经验的驾驶人,尽量不要驾驶车辆出行,或者避开积水断交路段。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