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民声回音】石家庄新乐市:公园绿植“喝”上水了

来源: 长城网  曾丝雨
2020-06-29 17:32:2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我家旁边的京新公园里有大片面积的绿植好久没有浇水了,现在已经接近枯萎了,谁能来管理一下?”日前,长城网《问政河北》收到石家庄网友孙先生的诉求,称新乐市京新公园西段缺失管理,长时间未浇水,造成地面大量绿植枯萎,部分树木即将死亡。随后,记者联系了新乐市相关部门,对方很快作出了回复。

石家庄新乐市京新公园部分绿化带因无人浇灌枯萎发黄。网友供图

  据孙先生介绍,该公园建设分西段和东段,东段一直管理维护得不错,西段最近以来一直处于无人管理的状态。“这个公园建成有几年了,环境一直挺好的,对面有一个村子,所以大家平时都会来这里遛弯,现在这么大面积绿植都快枯萎了,挺影响公园整体形象的。”

  随后,记者联系了新乐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方表示将尽快进行调查核实。几日后,该局作出答复,称已派人进行维护管理,对绿植定期进行浇灌。记者也联系了反映人孙先生,他表示现在公园的绿植已经恢复了正常状态,同时表达了对《问政河北》平台的感谢。

  关于我们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回音,石家庄,新乐,公园,绿植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