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夜间加油可享优惠,三家油企制定错峰加油优惠方案

来源: 冀时客户端  
2020-06-30 08:01:35
分享:

  冀时客户端报道 (河北台记者杜岩卿) 为落实省生态环境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加油站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管控工作的通知》,近日,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商务局联合督导中国石化河北石油分公司、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中海油销售河北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制定了错峰加油优惠方案,包括石家庄在内的11个城市均可享受夜间加油优惠。

  此举在于引导公众夜间错峰加油,自觉履行治污减排责任,减少油品销售环节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中国石化河北石油分公司明确,即日起,车主在夏季每日20时至次日6时的时间段,在全省11个城市主城区的指定加油站加油,可享受加油满200元赠送10至25个不等的专用油滴优惠活动;使用中石化电子钱包加油的,可以在夜间优惠基础上,再享受2%的叠加优惠;满足一定条件的客户还可获赠洗车油滴,享受免费洗车。

  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分公司明确,将在7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开展“夜间加油助环保 中油送您优惠券”活动。每日19时至次日6时,车主在该企业旗下加油站通过“好客油油”程序支付,将获赠消费券一张,汽油消费满200元可减15元。同时,加92号汽油时可享受消费满100元减3元的优惠,加95号或98号汽油时可享受消费满200元减5元的优惠。

  即日起至8月25日,中海油销售河北有限公司在其公司下属的指定加油站派发1万张电子油品券,车主加油消费满180元可以抵用1张10元的油品券,使用时间为每日20时至次日6时。

关键词:加油,优惠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