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隆尧联社深入开展“三个一”活动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来源: 长城网  国晓辉
2020-07-01 20:45:3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国晓辉)近日,隆尧联社深入开展“三个一”活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高。

  每日一刻,打造移动学习讲堂。组织开展晨会党报一刻钟活动,利用晨会15分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阅读学习《人民日报》等党报党刊。同时还成立微信群,线上谈体会,线下齐学习,拓宽了党建工作网络阵地,强化了党员教育实效。

  每周一扫,掀起爱国卫生运动。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隆尧联社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将每周三定为“爱国卫生运动日”,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清扫积存垃圾,消除卫生死角,做到部室内外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改善了机关环境卫生面貌。同时,通过“温馨提示”“视频提醒”“小喇叭”等方式,发布疫情防控指示和健康提示,引导客户规范自身行为,使广大群众知法、懂法、守法、不信谣不传谣。

  每月一读,搭建读书交流平台。结合党员活动日,线上举办“百人诵读红色经典”分享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诵读红色经典,分享感人故事,撰写心得体会。通过红色经典诵读,大家感悟初心、汲取智慧、凝聚力量,立足工作岗位,为隆尧联社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隆尧联社,党建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