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清河县供电公司:共建和谐企业 创建文明单位

来源: 长城网  霍雯雯
2020-07-01 20:45:3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霍雯雯)今年以来,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单位职能作用,理清思路、找准方向、突出重点,结合创建工作实际,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该公司专门成立了文明办、创建文明单位领导小组,明确专兼职人员,制定方案、计划,结合行业特点明确重点,落实责任,多次召开系统创建动员部署会、推进会,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形成了分工协作、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努力提高干部职工参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制定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和学习计划,采取集中辅导和干部自学相结合的方法,进一步强化文明单位的政治意识,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履职能力。

  设立文化墙、学习园地等,购置绿植盆景摆放在机关走廊、过道、楼梯间、办公室等区域,同时结合创卫工作,定期对各科室卫生情况进行检查评比,树立干部职工卫生文明习惯;对党员活动室、职工书屋、文体活动室等进行改造升级,打造美观宜人的内外环境;开辟学习专栏、设立善行功德榜,营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浓厚氛围,通过机关文化建设,使单位充满活力。

  此外,加大宣传力度,通过中心网站等宣传载体,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知晓率,营造文明办事、高效服务的浓厚氛围。强化文明单位创建的舆论宣传引导,引领更多的人参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展示了该公司新形象、新风貌,为文明单位创建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关键词:清河县供电公司,创建文明单位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