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线上直播+即秀即买+电商大会+平台对接”
2020河北时装周打造时尚产业新业态

来源: 长城网  胡晓梅
2020-07-01 20:45:37
分享:

  

2020河北时装周新闻发布会现场。胡静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胡晓梅)记者日前从2020河北时装周新闻发布会获悉,2020河北时装周构建线上线下全渠道展示模式,将设计原素、创新成果和时尚产业融合贯通,汇聚整合时装行业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形成以作品发布、商贸交流对接、促进时尚消费为核心的生态系统,将集中呈现一场“线上直播+即秀即买+电商大会+平台对接”等多环节于一体的新形式时装周。7月18日,2020河北时装周形象代言人将开始海选。

  

2020河北时装周新闻发布会现场。胡静供图

    2020河北时装周有5大亮点:

  亮点一:时装周秀场共7天时间,每天一到两个景点,景点不设置T台,减少环境负担,利用天然风景展示服装的同时,还展示了当地的文化和旅游特色,全方位带动河北旅游经济发展,让模特儿与风景自然融合,风景因模特儿生动,模特因风景而变得灵动。

  亮点二:2020河北省服装电商大会及直播供应链峰会期间,组织南方网红直播基地、供应链基地走访河北服装产业集群,协助南北企业对接资源,形成合作。

  亮点三:2020河北时装周展会举办地选在河北博物院。展会将以地域服装产业集群为单位设立展区,展区内设立企业展位,展区内融入青年艺术家的作品,增添艺术气息。

  亮点四:举办百咖大秀。邀请河北最有影响力的100位大咖着河北服装企业生产的服装,走时装周的第一场红毯秀,强化内需对产业的有力支撑和重要性,让河北人爱上河北品牌。

  亮点五:即秀即买。线上秀场避免了人群大量聚集所带来的风险,消费者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下欣赏当季新品,用最便利的方式点击购买,让买手足不出户下货下单订货,让设计师作品可通过更广阔渠道传播。

   

关键词:河北,时装周,电子商务,线上直播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