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中国人寿:用保险力量守护美好生活

来源: 长城网  刘辉
2020-07-01 23:41:2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辉)提前配置好疾病保险,可以让人们在不幸患病时能够有经济能力去从容应对,守护健康美好生活。

  马先生自2006年开始陆续在中国人寿投保了国寿康宁终身保险、国寿瑞鑫两全保险及国寿防癌险等多款保险产品,重大疾病保险保障达15万元。

  2019年初,马先生发现自己大便带血的同时伴有腹痛,在家人的催促与陪同下前往当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直肠癌。因恶性程度较高,接诊医生要求马先生立即住院进行手术治疗。突如其来的恶性疾病以及高昂的治疗费用将马先生一家拖入了深渊。万念俱灰之际,马先生忽然想起自己曾经购买过的保险保障,委托家人拨通了中国人寿95519客户服务专线进行了报案。

  中国人寿迅速开展案情调查。经核实,马先生直肠癌病理诊断明确,保单均有效且生效两年以上,符合公司“重疾一日赔”条件。理赔人员立即启动“重疾一日赔”重疾客户住院探访服务,第一时间与马先生取得了联系并约定好探视时间入院探访。

  中国人寿理赔、销售人员前往医院探望马先生,并办理理赔申请、协助收齐理赔资料。探视后,中国人寿立即启动“重疾一日赔”绿色通道服务,当日即完成了理赔全部流程。当日受理、当日结案,次日理赔款15万元便转入到马先生的银行账户。

  每一份保险合同都是一份承诺。中国人寿大力推出“重疾一日赔”服务,为客户提供一个工作日内完成理赔处理的快速体验,用保险的力量为每一位客户支撑起对未来的希望。

关键词:中国人寿,理赔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