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井陉县医院有了“电管家”

来源: 长城网  米佳欢
2020-07-01 23:41:2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米佳欢)“专业的事就得交给专业的人来办,这样也解除了我们的后顾之忧。”6月29日上午,石家庄市井陉县供电公司与井陉县医院正式签署了两年的“电管家”运维托管协议,该院行政院长张俊芳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       

签约仪式现场。米佳欢 供图

  井陉县医院是一所二级甲等医院,占地面积90余亩,担负着全县人民的疾病预防、医疗、卫生和保健任务。医院供电变压器数量多,而且分散,既有新门诊大楼的全电供暖设施,又有老病房区的陈旧用电设备,加之医院后勤缺乏专业的运维人员,遇到用电突发故障常常难以应付,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医院后勤电力保障更是不堪重负。

  井陉县供电公司综合能源办获悉此情况后,积极与院方沟通接洽,通过几次运维人员为院方排除用电故障,得到了院方的高度认可。此次院方将5台变压器、1台箱变交给该公司代运维托管,“电管家”运维托管协议的签订为医院用电解决了后顾之忧。双方还就供暖期将4台空气能热泵供暖设备交给该公司运维托管达成了一致意见。

  近两年来,该公司依托电网强大的技术优势,紧抓综合能源服务快速发展的时代机遇,积极适应能源发展形势,扩展新思路,为客户提供“保姆式”“管家式”等多元化用电服务,更好地满足了客户需求,努力构建起以电为中心的能源服务平台。

关键词:井陉县供电公司,电管家,运维托管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