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安国市:加强政银企合作 服务中药都建设

来源: 长城网  绳悦 张梦
2020-07-01 23:41:28
分享:

  长城网讯(绳悦 张梦)为加快安国中药都建设步伐,持续推进“三创四建”活动,更好发挥金融推动作用,经安国市政府与保定银行深入沟通协商,本着“互相支持、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谋发展”的原则,双方于6月24日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起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保定银行充分利用自身的服务资源和产品优势,以服务安国市中药都建设为核心,将为安国各有关企业提供特色化、差异化服务,定制金融产品3款:为安国数字中药都小微企业提供“共成长·药商贷”信用贷款,贷款额度为个人类客户最高50万元(含)、企业类客户最高200万元(含);为中药材经销商量身定制“金支点·药香仓贷”贷款,贷款额度为单户借款人最高授信额度不超过500万元;为安国现代中药工业园区中医药企业提供可循环使用“药都贷”产品,借款企业可在授信额度内循环使用信贷资金,授信期限2年,金额不超5000万元。

关键词:安国,政银企合作,中药都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