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直播预告|【政策面对面——创新河北第1期(上)】实施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 打通科技创新“最后一公里”

来源: 长城网  李代姣 赵晓慧
2020-07-02 18:1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 赵晓慧)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为了帮助创新主体了解各项优惠政策、用好政策,最大限度激发创新活力,全面提升河北省科技创新水平,河北省科学技术厅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推出《政策面对面——创新河北》系列政策解读节目,7月3日下午3点将正式和大家见面。

  郡县强,则天下兴。县域是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也是建设创新型河北的关键所在。首期节目,我们将邀请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区域创新处处长孟志国围绕县域创新能力跃升计划进行政策解读,现场还将有精彩的访谈对话环节不容错过。

  7月3日下午3点,《政策面对面——创新河北》第1期将与您准时相约。咱们不见不散!

扫码观看节目

关键词:政策面对面,创新河北,科技创新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