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车主:进出京津请注意,京津限行尾号7月6日起轮换!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0-07-02 21:53:44
分享:

  7月6日起,北京、天津周一到周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将轮换。

  目前有3市执行常态化限号措施的河北,限行尾号是否也将随之轮换?

  此前,秦皇岛在该市恢复限号的通告中明确了限号规则,限行措施与京、津一致,2020年7月6日起也将同步轮换。

  截至7月2日晚21时,执行常态化限号措施的石家庄和沧州两市,尚未发布相关信息。

  此前,河北限号城市均与北京同步轮换限号。本次京津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轮换,河北城市或将联动反应。河北日报客户端将及时发布最新消息,请您密切关注。

  以下是各地限行最新消息↓↓↓

  ●北京市

  根据北京市政府的决定,北京市继续实施工作日(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而调整为上班的星期六、星期日除外)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76日至104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5016273849。

  ●天津市

  7月6日至10月4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分别为: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

  ●秦皇岛市

  5月25日,秦皇岛市发布通告:6月1日起恢复城市区尾号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

  ●石家庄市

  石家庄市从5月6日起,在市主城区实施工作日机动车尾号常态化限行措施。工作日周一至周五每天7:00—20:00分别限行:周一限行1和6,周二限行2和7,周三限行3和8,周四限行4和9,周五限行5和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沧州市

  6月22日7时起,每日7时至2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星期一至星期五(每日7时至20时)沧州市对应机动车限行尾号分别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

关键词:京津,限行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