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市赵陵铺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郭冬梅 冯贤
2020-07-02 22:36:36
分享:

  长城网讯(郭冬梅 冯贤)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良好秩序,近日,石家庄市赵陵铺派出所全体社区民辅警深入社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赵陵铺派出所民警深入社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冯贤 供图

  该所民警到赵佗公园、明珠公园和多个小区张贴发放《石家庄市公安局反诈中心致市民的一封信》,发放宣传画册,面对面介绍电信诈骗的形式等开展广泛宣传。同时,提醒辖区群众,一定要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不要相信高利诱惑;看到陌生号码要提高警惕,不向陌生人透漏自己及家人的个人资料、银行卡号、存款密码等信息,如遇到可疑情况,立即保存好相关证据,及时拨打电话报警。

赵陵铺派出所民警为群众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冯贤 供图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次,提高了群众的反诈骗、拒赌意识,使辖区群众认识了电信诈骗的危害性,自觉抵制网络赌博。

关键词:石家庄,赵陵铺派出所|,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