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昌黎联社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冯玉坤 刘荣亮
2020-07-02 22:34:38
分享:

  长城网讯(冯玉坤 刘荣亮)为隆重纪念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昌黎联社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新老党员到李大钊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刘荣亮 供图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7月1日清早,联社党委组织新老党员30余人到五峰山李大钊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充分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表达了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开展“捡拾垃圾 守护青山”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大家团结协作,手持垃圾夹和垃圾袋,对景区内进行拉网式清理,大到食品袋、饮料瓶,小到果皮、纸屑、烟头,景区内到处都是他们劳动的身影,胸前的党员徽章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熠熠生辉。

  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联社党委书记以《讲合规、促发展、全力推动昌黎联社持续向好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两山党支部书记从基层党支部的角度做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打造新时代优秀基层党支部》的承诺。

  召开2019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联社党委分别对市、县级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并号召广大党员认真向受表彰对象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奋力开拓进取,为昌黎联社实现向好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还组织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关键词:昌黎联社,建党99周年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