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新发动态吟诗作对吃炸鸡和啤酒 网友:有文化

来源: 东方网  
2020-07-03 08:47:18
分享:

  陈奕天下雪吟诗作对吃炸鸡和啤酒 网友:有文化。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8日,陈奕天发动态“2019我想对你说,我的暖冬日记,每次看到大雪你会想起什么?陈奕天绝对不会告诉你他想吟诗!还有炸鸡和啤酒!看看女神日记中的这首诗打几分?陈奕天的VLOG”。

  陈奕天发布动态视频称,大家好,欢迎收看由娱乐星舞台所打造的12月特别节目女神日记,陈奕天说今天很特别,因为北京下雪了,“一大早哗哗大雪,真是一场大雪美如画,本想吟诗增天下,奈何自己没文化,一句我去雪真大”。这一出来真是惊呆观众。网友都说这还没文化?这文化简直好的不要不要的吧。而且还继续说今天很特殊,特殊在哪,特殊在今天女团没赶过来,所以改了一种形式做节目,然而下雪想到什么?下雪就想吃炸鸡和啤酒,接着陈奕天真的就拿出了炸鸡和啤酒变成吃播。不知道你们觉得陈奕天这诗作得如何。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