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内丘:特色农产品搭上电商快车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0-07-04 08:52:35

  ↑7月3日,在河北省内丘县柳林镇王家庄村,主播在家中通过网络推介老粗布。    

  近年来,河北省内丘县积极推动特色农产品线上销售产业发展,借助电子商务平台,整合当地太行山区的老粗布、苹果、小米、中药材等优质农产品资源,通过网络直播、线上销售、线下配送等形式,打通特色农产品销售最后一公里,助力太行山区优质农产品“下山进城”,带动山区农民增收致富。新华社记者 朱旭东 摄

  ↑7月3日,在河北省内丘县柳林镇王家庄村,主播通过网络销售蜂蜜。

  ↑7月3日,在河北省内丘县富岗苹果物流园,主播通过网络销售苹果。

  ↑7月3日,河北省内丘县富岗苹果物流园的工作人员在整理用于网销的特色农产品。

  ↑7月3日,在河北省内丘县电子商务孵化中心,一名主播通过网络销售小米。

关键词:电商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