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层岗位公开竞聘公告

来源: 长城网  
2020-07-06 20:00:00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中层岗位公开竞聘公告

  长城新媒体集团是由河北省委宣传部领导的河北省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媒体集团,省属文化类一级企业,河北省三大主流媒体之一。承担着“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和冀云·融媒体平台的建设和运营任务,同时拥有长城网、“长城24小时”客户端、河北经济日报等媒体平台。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持续推进内容创新、技术创新、体制机制创新,构建以内容建设为根本、先进技术为支撑、创新管理为保障的全媒体传播体系,努力推动媒体深度融合,积极构建新型主流媒体集团。

  为适应集团平台化发展战略,不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阵地,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长城新媒体集团现面向全国(含集团内部)公开竞聘中层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聘岗位

  (一)中层正职岗位14个

  1.审计部主任1名;

  2.政务服务部主任1名;

  3.大数据产品部主任1名;

  4.技术运维部主任1名;

  5.编辑出版部主任1名;

  6.农经新闻部主任1名;

  7.发行印刷部主任1名;

  8.承德记者站站长1名;

  9.张家口记者站站长1名;

  10.秦皇岛记者站站长1名;

  11.廊坊记者站站长1名;

  12.保定记者站站长1名;

  13.邢台记者站站长1名;

  14.雄安记者站站长1名。

  具体职责详见附表。

  (二)中层副职岗位42个

  按照省委宣传部批复的长城新媒体集团内设机构及中层干部职数,此次竞聘的中层副职岗位涉及职能部门、采编部门、技术部门、记者站、下属子公司等部门(单位)。

  具体岗位及职责详见附表。

  二、竞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清正廉洁,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3.具有强烈的事业心、使命感、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有良好的服务、沟通、竞争意识及团队合作精神、创新精神、奉献精神。

  4.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和丰富的团队管理经验,组织协调、决策部署和业务创新能力强,履职经历清晰,工作业绩优秀。

  5.具有新媒体思维,热爱党的新闻宣传事业,专业素质高,相关工作经验丰富。

  6.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敢于担当,能够积极应对各种挑战。

  (二)资格条件

  1.报名中层正职岗位的

  (1)原则上需具有相应规模层次企事业单位的中层正职岗位(正处级)任职经历,或在中层副职岗位(副处级)工作2年以上,未满2年的应当在中层副职岗位(副处级)和下级正职岗位(正科级)工作累计满5年以上;或具有2年及以上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2)一般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3)原则上应具有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有新媒体工作经验者优先。

  (4)同等条件下,年龄在48周岁以下者(1972年6月30日之后出生)优先。

  2.报名中层副职岗位的

  (1)原则上需具有相应规模层次企事业单位的中层副职岗位(副处级)任职经历,或在下一级正职岗位(正科级)工作3年以上,未满3年的应当在下级正职岗位(正科级)和下级副职岗位(副科级)工作累计5年以上;或具有5年及以上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2)一般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3)原则上应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有新媒体工作经验者优先。

  (4)同等条件下,年龄在45周岁以下者(1975年6月30日之后出生)优先。

  三、程序和步骤

  1.个人报名

  (1)报名参加岗位竞聘人员,登录“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均可下载并填写《竞聘报名登记表》。符合条件的竞聘人员可同时选择两个级别报名,也可在同一级别选择2个岗位报名。

  (2)自公告之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报名时间内,竞聘者按要求填写《竞聘报名登记表》,同时提交竞聘岗位工作计划、1500字个人业绩材料。此外,报名时需提供本人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历认证证明、身份证复印件、任职资历证明材料、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照片电子版。报名电子版材料报至邮箱ccxmtjp@163.com,材料命名为“应聘部门+岗位名称+姓名”。

  (3)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7月20日。

  (4)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 0311-89867831  

  2.资格审查

  对报名竞聘者资格证书、任职经历等资格条件进行核查。

  3.资格评审

  通过资格审查者,由集团组织评委对业绩材料和工作计划进行评审。

  4.竞聘演讲

  资格评审成绩优秀者,参加集团组织的竞聘演讲与答辩。

  5.确定考察对象

  综合资格评审和竞聘演讲结果,经集团党委会研究,确定考察对象。

  6.其他程序

  按照干部管理规定,履行相关程序。

  四、有关注意事项

  (一)竞聘者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竞聘资格。

  (二)竞聘者所提交的相关材料,我们将严格保密,不再退还。

  (三)竞聘过程中,资格评审和竞聘演讲结果将通过电话方式告知,请报名竞聘者提供准确的联系方式并保持畅通。

  五、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竞聘本着公正、公开、透明、竞争、择优的原则,自觉接受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监督。

  监督电话:0311-89867853

  监督邮箱:ccxmtjjjc@163.com

  欢迎有志于新媒体事业的专业人士踊跃报名,集团将为竞聘成功者提供年薪制、六险二金、培训提升等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

  附件:

  1.中层竞聘岗位一览表

  2.中层竞聘报名登记表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竞聘,公告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