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选贤任能 聚天下英才
长城新媒体集团面向全国招募中层岗位人才

来源: 长城网  闫思宇
2020-07-06 20:10:1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虚位以待,就等你来!7月6日,河北省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媒体集团、省属文化类一级企业、河北省三大主流媒体之一——长城新媒体集团发布中层岗位公开竞聘公告,面向全国有志于新媒体事业的专业人士发出邀请,并为竞聘成功者提供年薪制、六险二金、培训提升等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

  长城新媒体集团外景

  此次公布的公开竞聘岗位共计56个,其中,中层正职岗位14个、中层副职岗位42个。中层正职岗位涉及审计部、政务服务部、大数据产品部、技术运维部、编辑出版部、农经新闻部、发行印刷部等部门,以及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廊坊、保定、邢台、雄安等地方记者站。中层副职岗位涉及职能部门、采编部门、技术部门、记者站、下属子公司等部门(单位)。

  “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编辑部

  长城新媒体集团承担着“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和冀云·融媒体平台建设和运营任务,同时拥有长城网、“长城24小时”客户端、河北经济日报等媒体平台。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持续推进内容创新、技术创新、体制机制创新,构建以内容建设为根本、先进技术为支撑、创新管理为保障的全媒体传播体系,努力推动媒体深度融合,积极构建新型主流媒体集团。

  冀云·融媒体平台

  根据公告,除学历和年龄条件外,本次公开竞聘尤为注重相应管理经验、专业技术职务和相关工作经历。

  报名竞聘中层正职岗位的,原则上需具有相应规模层次企事业单位的中层正职岗位(正处级)任职经历,或在中层副职岗位(副处级)工作2年以上,未满2年的应当在中层副职岗位(副处级)和下级正职岗位(正科级)工作累计满5年以上,或具有2年及以上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原则上应具有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有新媒体工作经验者优先。

  报名竞聘中层副职岗位的,原则上需具有相应规模层次企事业单位的中层副职岗位(副处级)任职经历,或在下一级正职岗位(正科级)工作3年以上,未满3年的应当在下级正职岗位(正科级)和下级副职岗位(副科级)工作累计5年以上,或具有5年及以上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原则上应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有新媒体工作经验者优先。

  本次公开竞聘本着公正、公开、透明、竞争、择优的原则,自觉接受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监督。公开竞聘程序为个人报名、资格审查、资格评审、竞聘演讲、确定考察对象,之后按照干部管理规定履行相关程序。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年7月20日。

  咨询电话:0311-89867831;监督电话:0311-89867853;监督邮箱:ccxmtjjjc@163.com

  详情链接:

  1.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层岗位公开竞聘公告

  2.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层竞聘岗位一览表

  3.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层竞聘报名登记表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竞聘,中层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