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高考期间河北雷雨频发!提醒考生带好雨具早些出门

来源: 冀时客户端  
2020-07-07 07:19:01
分享:

  早安!今天是2020年7月7日,星期二,农历五月十七。

  高考期间和前后,河北省雷雨频发。其中,高考结束之前,降雨主要分布在西部和北部,高考结束之后,河北省将经历一次范围大强度也不小的降雨。

  提醒各位考生:务必留出提前量,防止由于天气和交通因素造成迟到或情绪波动,加油!

  一起来看具体天气情况——

  石家庄天气情况

  今晨6点30分,石家庄市合作路与友谊大街交口附近街景。颜力鸥 摄

  石家庄,多云转雷阵雨,23℃~32℃,东风微风,早上6点30分监测到空气质量指数为64,属于良。

  穿衣指数:热,适合T恤、短薄外套等夏季服装。

  洗车指数:不适宜。

  河北各地天气情况

  今天白天,张家口南部和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今天夜间到明天(7月8日)白天,张家口、承德南部、廊坊北部、保定西部、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后天,全省大部分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中北部地区有中雨,局地大到暴雨。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多云,22℃~33℃,东北风微风,早上6点30分监测到空气质量指数为18,属于优。

  天津,晴,23℃~32℃,东南风3~4级,早上6点30分监测到空气质量指数为88,属于良。

关键词:​高考,雷雨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