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小虎队陈志朋赘肉遭吐槽 陈奕天为陈志朋站边有肉也能走向国际

来源: 环球网  
2020-07-07 08:06:04
分享:

  陈志朋肚子赘肉明显遭网友吐槽,陈奕天为陈志朋站台。近日,陈志朋亮相上海时装周秀场,陈志朋依旧走着自己独特的风格,但是那晚,陈志朋有露上半身的时装,所以陈志朋也是毫无保留的露出了上半身,但因陈志朋肚子的赘肉比较明显,引发了网友诸多讨论。而隔天,陈志朋还特此发文回应此赘肉的事。

  陈志朋发博回应“肉肉是认真的,控制体重也是认真的,有罪么,有,只因新陈代谢褪去,俺非圣贤,总有超級多的缺点,要是每天都在意这帮流言蜚语,俺会快乐吗?不会,俺会容易老去,听说称赞陈志朋可以变年轻,你不想试试吗。”

  陈志朋表示:肉肉是认真的,控制体重也是认真的,有罪么,有,只因新陈代谢褪去。确实啊,人总逃不过生老病死,再优秀的人也会随着年纪慢慢褪去。还表示“俺非圣贤,总有超級多的缺点,要是每天都在意这帮流言蜚语,俺会快乐吗?不会,俺会容易老去。陈志朋洒脱回应人非圣贤,如果一直活在流言蜚语中是不会快乐的,反而会容易老去,这点确实和陈奕天是比较相像的,陈奕天去年在风口浪尖下终于反应了遭黑事件。他们两个这点确实很相像,最后陈志朋还说听说称赞陈志朋可以变年轻,你不想试试吗。”陈志朋这番真性情倒是让小编粉了陈志朋,

  虽说对于陈志朋、苏有朋、吴奇隆这三个小虎队小编由于太小还不太了解,但是陈志朋这番话是真的说的很在理。网友都纷纷站在了陈志朋的一边,就连我们的小鲜肉陈奕天也看不惯留了言“不要这样,我挺喜欢陈志朋哥的,有肉怎么了,有肉一样可以冲出亚洲走向国际,人家怎么也是酸甜苦辣都经历过的娱乐圈前辈,好好支持他,起码他做到了真自我,开心就好。”陈奕天这番话也是感动了许多的网友,是啊,有肉怎么了,陈志朋又不是还走小鲜肉型男的路线,他活得很自我,也希望陈志朋小哥哥和陈奕天小哥哥都能继续保持自我,越来越好。

关键词:小虎队,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