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最高奖励50万 !河北沧州警方重金寻线索!

来源: 沧州市公安局  
2020-07-08 08:58:51
分享:

沧州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

关于征集开发区马亮等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沧州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正在大力侦办马亮(又名马国庆、马永安,沧州市经济开发区八里屯人。身份证号:13090319720302001X)等人涉黑涉恶案件。为全面彻查马亮及相关团伙人员的犯罪事实,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违法犯罪线索:

  一、对于曾遭受过马亮及其团伙成员故意伤害、寻衅滋事、非法拘禁、非法侵入住宅等不法行为的受害人、知情人须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举报和提供线索证据。

  二、对于曾经参与该团伙的犯罪嫌疑人要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坦白违法犯罪事实,争取宽大处理。对能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自己违法犯罪事实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宽处理。

  三、公安机关依法保障举报人、受害人、证人的人身安全和各项权利。凡包庇、窝藏犯罪嫌疑人,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帮助、通风报信以及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重追究法律责任。

  四、广大人民群众要积极检举、揭发该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必要时采取保护措施。对经查证属实、有价值的线索,将视情况予以最高50万元的奖励。

  联系民警:郑警官:19933739055杨警官:19933739155

  特此通告

  沧州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

  2020年7月6日

  附:犯罪嫌疑人马亮照片

  来源:沧州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

  打开APP阅读全文

  2

  评论

  152***117

  今天07:47

  寻线索。

  去长城24小时看更多评论(1)

关键词:河北,警察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