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民声回音】承德市尚都奥特莱斯广场地摊扰民已整改

来源: 长城网  周黎燕
2020-07-08 10:27:17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周黎燕)近日,承德市高新区李先生在《问政河北》平台上反映,承德市尚都奥特莱斯广场门口地摊晚上播放音乐,还有客人半夜高声喧哗,严重扰民。收到问题后,承德市高新区政府安排高新区城市管理局调查核实,并约谈责任人,责令其整改。

  距李先生反映,尚都奥特莱斯广场的地摊晚上10点多还在大声播放音乐,还有客人晚上11点左右大声喧哗,严重扰民。李先生表示,恢复地摊经济但不能放任自流,无人管理,也不能牺牲老百姓休息的权利。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避免矛盾激化,这样才能让地摊经济继续蓬勃发展。

  对此,承德高新区政府迅速安排高新区城管局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核实。

  承德高新区政府表示,冯营子镇尚都奥特莱斯门前地摊确实存在用音响播放音乐行为,城管局工作人员已责令其将所有音响关闭收回,并约谈了该项目负责人,责令其立即进行整改:一是在夜间不得播放音响、高音喇叭等扰民设施。二是完善管理措施,落实管理制度,要有相应的管理人员进行管理,制止食客在用餐期间高声喧哗、划拳摔瓶。

  同时要求尚都奥特莱斯在发展夜经济期间,一定要保障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稳步推动夜经济的发展。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有诉求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 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地摊经济,烧烤摊扰民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