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国网河北物资公司开展全员“安全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郑劲宏
2020-07-10 16:28:1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郑劲宏)7月7日,国网河北物资公司组织全员开展专题“安全日”活动。活动中,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国家电网公司近期相关安全事故通报,结合实际工作,全面分析了该公司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坚守安全发展红线,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同时,组织全员开始学习讨论并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该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带头,组织员工对安全日活动材料进行专题学习并展开讨论。学习中,该公司广大员工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认真梳理岗位安全责任,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危险源、业务安全管理薄弱环节、安全职责界面进行了针对性分析讨论。结合部门业务实际情况,开展拉网式排查,细致梳理信息网络、消防、交通安全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举一反三,确保人身安全万无一失。

关键词:国网河北物资公司,安全日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