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局远程培训提高纳税人获得感

来源: 长城网  李健
2020-07-10 16:28:1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健)近日,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局诚邀税友软件公司专业讲师,为辖区新办纳税人进行电子税务局操作规程远程培训。

操作规程远程培训。李健 供图

  培训通过“钉钉纳税人学堂”直播的方式进行,介绍了电子税务局用户中心、办税中心、查询中心、互动中心、公众服务、个性化办税等六大功能模块的业务操作流程,同时对电子税务局推出的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进行了重点讲解,对电子税务局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答疑。此次培训不仅满足了纳税人的各种网上办税需求,对于推进辖区“智能税务”建设、加强电子税务局的应用深度和广度也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今后,该局将持续依托电子税务局的强大功能,分阶段开展线上政策培训、线上纳税辅导、线上申报缴税,让纳税人办税真正实现“多走网路,少跑马路”,切实减轻征纳双方办税负担,提升新办纳税人满意度和办税获得感。

关键词: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局,远程培训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