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吴桥联社持续推进“双基”共建工程建设

来源: 长城网  张蕾 徐晓楠
2020-07-10 23:07:40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徐晓楠)吴桥联社以实现城乡全覆盖为目标,纵深推进“双基”共建工程,将其作为加强农信信用体系建设、深入拓展农村市场的重要抓手,持续为诚信农户提供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

  自2016年开展“双基”共建工程以来,在制度建设方面,该联社不断健全完善“双基”共建规章制度,先后制定多项工作方案及实施细则;在激励机制方面,建立健全考核激励机制,驱动内生动力,深化普惠金融实践,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在工作落实方面,全体员工积极实地走访乡镇村庄、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在村“两委”的协助下,全面摸排各村整体信用环境,宣传“双基”共建各项金融政策,提升“双基”共建品牌认知度,全力推动普惠金融,切实打通了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截至目前,该联社共创建信用村71个,建立工业示范区金融服务站2个;评定信用户18697户,授信农户18696户,授信农户占信用农户99.99%,授信总金额68489万元。

关键词:吴桥联社,“双基”共建责任编辑:李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