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张家口农商银行万全支行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郭霞 王靖雯
2020-07-10 23:09:0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郭霞 王靖雯)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万全支行党委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契机,开展了系列纪念活动。

  【重温誓词】听党话 跟党走 念党恩

  面对鲜红的党旗,该行党委书记王亚东作为领誓人,带领各支部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唤醒各位党员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体现了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党建会议】担使命 聚合力 谋发展

  该行党委组织召开了纪念建党99周年党建工作会暨“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推进会。会上,王亚东重点强调全行要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委领导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张家口农商银行万全支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线上党课】忆初心 敢担当 勇奉献 

  王亚东以“彰显党员本色,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题,通过线上模式为全行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微党课,从永葆先进本色、筑牢思想防线、争做合格党员等方面鼓励党员干部强化党性修养,争当先锋模范。

  【集中慰问】送关怀 递温情 暖人心

  该行党委组成慰问组,党委班子成员分组深入到退休老党员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真挚问候和美好祝福。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党和万全支行作出的贡献,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希望老党员们能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行内建言献策。

  【员工健步】踏征程 新跨越 迎七一

  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分组带领健步走小组利用清晨时间开展健步走活动。组成“党员先锋队”,衣着整齐统一,精神状态饱满,一致阔步向前,高举红色旗帜,保持行进间距,用特殊的党建活动方式迎接党的生日到来。

  本次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万全支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全行上下将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与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在红色精神的指引下,立足各自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谱写万全支行改革发展新篇章!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银行,万全支行,建党99周年责任编辑:李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