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市新华集贸市场治安派出所开展暑期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 长城网  郭冬梅 冯贤
2020-07-10 23:11:01
分享:

  长城网讯(郭冬梅 冯贤)随着暑期来临,气温逐渐升高,为彻底消除辖区火灾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安全稳定,石家庄市新华分局市场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各单位集中开展暑期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此次消防检查是对辖区内21家产权单位进行检查。检查中,民警按照消防监督各项标准,对消防安全制度、安全职责,消防栓、灭火器、消防水泵等设施设备以及消防控制室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消防通道、安全出口、仓储、线路、公共区域等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不合格的单位下发限期整改通知单,要求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并对辖区各单位消防负责人员开展消防技能培训。

民警检查辖区单位并进行消防预案。郭冬梅 供图

  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辖区内各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筑牢消防安全屏障,确保辖区的安全稳定。

关键词:新华集贸市场,消防安全大检查,石家庄责任编辑:李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