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张家口农商银行万全支行开展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 长城网  郭霞 王靖雯
2020-07-12 09:56:4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郭霞 王靖雯)为进一步推进全行企业文化建设,提高职工身体素质,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万全支行党委、张家口农商银行工会万全支行分会组织部室、网点等40余人开展了健步走活动。

活动现场。郭霞 供图

  活动中,干部职工高举“河北省联社创立15周年—河北农信万名职工健步走”旗帜以及“大好金融、为你更好”旗帜,秉承“凝聚、奋斗、专注、创新”的核心价值观,营造了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企业文化氛围。据了解,该行创新了此次活动的开展方式,利用业余时间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健步走活动。线上由万全支行分会积极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参加,通过微信小程序,记录步数,健康生活;线下由万全支行领导班子分组带队,保持间隔,带领健步走小组,精神饱满,健步前行。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银行,万全支行,健步走责任编辑:李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