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行唐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正式成立

来源: 长城网  
2020-07-13 07:56:09
分享:

  “风蒲猎猎小池塘,过雨荷花满院香”。7月10日,迎着夏日的热情,行唐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在经济开发区双创服务中心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领导集体。行唐县飞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兰锁当选为会长。新联会的成立标志着行唐县1300多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了自己的组织和活动平台,这是开创行唐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举措,更是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石家庄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明其到会祝贺,行唐县委书记杨立中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上市委统战部领导对行唐县社会化大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凝聚思想共识,拓展阵地建设,创新运行方式、强化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对新联会今后工作提出的要求。县委副书记李秀娟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牢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新要求、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凝聚工作合力,切实推动新联会健康发展三个方面对首届新联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县委书记杨立中在讲话中指出:新联会的成立不仅是行唐县统战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县统战成员大团结大联合的一件喜事,标志着行唐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入新阶段。希望新联会要当好党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搭建活动平台,动员和带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投身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当中;县委统战部要牵头抓总,主动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好务,当好他们的娘家人。希望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再立新功、多作贡献;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全县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转型、县城建设、污染防治、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此外,行唐县还完成了2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基地和2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络站的高标准建设工作。

关键词:行唐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