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网上签约!新华网助力雄安新区安新县农业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 新华网  
2020-07-13 15:27:46
分享:

  新华网石家庄7月12日电(崔利杰)7月10日,雄安新区安新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项目启动,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园区项目参与筹建方之一,与安新县人民政府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推动新区农业产业转型升级为着力点,通过融入科技、人文等元素,探索创意农业、都市农业等新业态,建设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现代农业示范区。

  据介绍,安新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是严格按照新区规划要求、符合新区农业发展方向,采用“农业+”与“智慧+”双轮驱动发展思路,以“示范、创新、引领”为核心的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园区位于安新县城以南,安新、安州和端村三镇交界处。

  “此次安新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的启动,正是对符合新区发展方向的传统产业实施现代化改造提升,推进雄安新区农业产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的一项创新实践。”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说。

  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华网将运用自身优势,利用“区块链技术进行品牌信用认证、5G信息传播技术应用、全球品牌推广的媒体矩阵”的模式,依靠新华网溯源中国区块链云服务平台的品牌信用保障能力、新华网5G富媒体实验室品牌网红IP的技术能力,通过“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的媒体矩阵及生态资源优势,向全球进行品牌的传播,为行业优质品牌提供“品牌再造及塑造、品牌传播和创新营销”的一站式品牌价值赋能解决方案,推动安新县农业产业向智能化、品牌化方向转型,探索雄安新区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新路径。

关键词:雄安新区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