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7月16日起石家庄机场恢复安国和定州直通车

来源: 长城网  于仕越
2020-07-13 19:23:38
分享:

  

  从7月16日起石家庄机场恢复安国、定州旅客直通车。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 通讯员 王付悦)记者从石家庄机场获悉,7月16日起,石家庄机场恢复安国、定州旅客直通车。 

  安国直通车发车时间:机场发车时间为11:00、15:00、20:00三个时间段;安国发车时间为07:00、10:00、15:30三个时间段。

  定州直通车发车时间:机场发车时间为11:00、15:00、20:00三个时间段;定州发车时间为08:00、11:00、16:30三个时间段。

  另悉,为满足旅客需求,7月8日石家庄机场旅客班车1号线增加了白佛客运站停靠站点,调整后的行车线路为:

  市区至机场方向:省体育馆→民航大酒店→白佛客运站→天山海世界→石家庄机场;机场至市区方向:石家庄机场→天山海世界→白佛客运站→民航大酒店→省体育馆。

  调整后的发车时间:市区至机场方向为05:00—21:00,每半小时1班车;机场至市区方向为09:30—23:00,每半小时1班车,23:00以后根据航班落地时间发车,直至末航班结束。

  为了有效防控新冠肺炎通过交通工具传播蔓延,保护广大旅客的身体健康,石家庄机场直通车严格执行旅客测温工作,确保乘车旅客测温率达到100%;班车每次完成当班运行任务落客后,进行全面消毒,打开所有通风窗口,每次通风时长不低于30分钟,为旅客提供放心的乘车环境。

关键词:机场,石家庄,安国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