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石家庄同一路段半个月后再次塌陷 水泥罐车陷落其中

来源: 长城网  周亚彬
2020-07-14 20:35:4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周亚彬)7月14日下午,石家庄市东风路与大经街交口东北角的非机动车道上出现一处地面塌陷。下午3点4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路面塌陷的面积大概有十几平方米,深度一米多,一辆白色水泥罐车的车尾陷落其中,车头翘起,前轮已经离开地面。塌陷区域周边已经进行了简易围挡,旁边还有城管工作人员在现场指挥疏导。

水泥罐车陷落塌陷坑中,车头翘起。长城新媒体记者 周亚彬 摄
水泥罐车车尾陷落塌陷坑中,车头翘起。长城新媒体记者 周亚彬 摄

  记者了解到,此次路面塌陷的位置曾经在6月29日也发生过一次塌陷,前几天刚刚用土回填后重新铺设了路面。据悉,这次被困的水泥罐车是一辆维修塌陷路面的工程作业车,下午车辆来到现场作业的时候,道路突然再次发生了塌陷。水泥罐车也随之陷入了塌陷的道路当中。万幸的是司机并没有受伤。

  随后记者把道路塌陷情况向石家庄市政府公开热线进行了反映,对方表示会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对于此次道路塌陷的具体原因,记者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关键词:石家庄,道路,塌陷责任编辑:李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