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注意!石家庄一便道出现塌陷 过往行人请绕行

来源: 长城网  周亚彬
2020-07-15 12:56:5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周亚彬)7月14日上午,记者接到市民反映,石家庄市跃进路与建华大街交口南行200米西侧便道出现一处路面塌陷。中午11点,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路面塌陷的面积约2平方米,半米深,水泥地面的一角已经塌陷断裂下沉进了坑里,坑内下方泥土流失,已接近“中空”状态,且周围的水泥地面下方的地基也可以看到明显的泥土流失。

路面塌陷,水泥地面出现断裂。长城新媒体记者 周亚彬 摄

  记者在塌陷处北侧看到一块长安区城管竖立的警示牌,写有“前方危险,注意远离”字样,但是在南侧并没有竖立警示牌,且周围区域也没有拉起围挡。

塌陷位置北侧竖起了警示牌,但是周围没有拉起围挡。长城新媒体记者 周亚彬 摄

  “这个牌子只有从北往南走的行人才能看到,从南往北走的人根本就看不到上面的字,而且这块连个围挡都没有,要是晚上踩空摔倒怎么办?”附近居民向记者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能在这里建起围挡,早日把路面修复好。

  记者也将路面塌陷情况反映给了石家庄市政府公开热线,对方表示会交办有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

关键词:石家庄,塌陷,道路安全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