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直播预告丨赛场选骏马 创赛搭平台 河北高标准打造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 长城网  李代姣 胥文燕 李文培
2020-07-15 20:16:2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 胥文燕)7月6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火热启动。据悉,本届大赛将加大各个获奖等级的奖励力度,奖金总额由去年的2000余万元增加至3000余万元。

  那么,报名参加本届大赛需要符合什么条件?大赛赛程如何安排?获奖队伍将获得多少奖金?参赛队伍有哪些注意事项?围绕这些问题,7月17日下午3点,《政策面对面——创新河北》政策解读节目将邀请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主管朱英华做客直播间,就网友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相信来自专家的权威建议,将为您提供有益参考,助力您的团队在本届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7月17日下午3点,《政策面对面——创新河北》第2期上篇,精彩节目等您来。想了解更多,快快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吧。

扫码观看直播

  【往期回顾】

  【政策面对面——创新河北第1期(上)】实施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 打通科技创新“最后一公里”

  【政策面对面——创新河北第1期(下)】实施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 打通科技创新“最后一公里”

关键词:政策面对面,创新创业大赛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