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筑牢人民防线 维护国家安全
赞皇县扎实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4-16 10:08:00
分享:

  今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4月15日,赞皇县委国安办在县文化广场举办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展览活动,公安局、环保局、机要保密局、司法局、统战部、网信办、宣传部、教育局、应急管理局、政法委、税务局等单位统一制作展板,对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校园安全等涉及国家安全的各个领域进行全面宣传解读,全县各单位干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县委书记冯立业、县长王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宫国恩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莅临活动现场,进行参观指导,冯立业书记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维护国家安全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通过一系列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全县人民的国家安全意识,使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每个公民都应该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切实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担当,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不断凝心聚力,开拓奋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为增强活动效果,活动现场共发放手提袋、雨伞、笔记本、碳素笔等纪念品两千余份,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一万余份,各乡镇广泛动员,积极行动,在乡镇政府驻地同步开展宣传活动,活动形式丰富多样,成效显著。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赞皇县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

关键词:赞皇县,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