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未来两天河北北部、西南部局地有阵雨

来源: 冀时客户端  
2020-07-22 09:02:24
分享:

  大家早上好,今天是2020年7月22日,农历六月初二,星期三。

  未来两天,降雨陆续出现在北部和西南部部分地区,降雨形式以雷阵雨或阵雨为主,其余大部地区继续维持晴天或者多云为主的天气状态。一起来看具体天气情况——   

  石家庄天气怎样

  今晨6点,石家庄西三环附近街景。(耿杰飞 摄)

  石家庄,雷阵雨转多云,22℃~29℃。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88,属于良。今日限行尾号2和7的车辆。

  石家庄生活指数

  穿衣指数:衬衣、T恤、九分裤等。

  紫外线指数:辐射弱,涂擦SPF8-12防晒护肤品。

  省内其他城市天气情况

  今天白天,石家庄西部、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廊坊、沧州北部晴间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30℃上下,其中廊坊、唐山、沧州最高气温能到33℃-34℃。

  今天夜间到明天,邯郸阴有阵雨或零星阵雨转多云,张家口、承德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京津天气情况

  北京,多云转晴,22~33℃。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92,属于良。

  天津,多云转阴,24~32℃。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40,属于优。

关键词:河北,天气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