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预计26日气温将明显下降

来源: 长城网  刘澜澜
2020-07-24 21:13:25
分享:

  资料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 通讯员 买文明)7月24日17时,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受暖气团影响,预计25日白天,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西部、廊坊、沧州北部最高气温可达35-37℃,局地可达38-39℃。

  据河北省气象台预报,25日开始,我省雷雨增多,26日气温明显下降,最高气温将回落到30℃附近。

  详细天气预报:

  24日夜间,张家口和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5日白天,张家口西部、保定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25日夜间到26日,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26日夜间到27日,全省阴,张家口、承德、保定、石家庄、衡水南部、邢台、邯郸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局地有中到大雨。

关键词:高温,预警,河北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