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衡水中学连发重要声明!

来源: 河北衡水中学  
2020-07-27 16:18:53
分享:

声  明

  近日,2020年高考成绩揭晓后,有大量机构和个人传播不同版本的河北衡水中学高考成绩,给我校工作带来极大困扰。为此,特声明如下:

  1、我校完全赞成和拥护《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坚持正确导向规范高考成绩发布和相关宣传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等一系列政策文件精神,未以任何形式在校内外发布所谓的2020年高考成绩,以及省排名汇总情况等;

  2、网络和其他途径流传的图片、机打等样式的成绩信息,均非我校行为,与我校无关,我们也恳请一些不明真相的机构和个人不要传播这些图片,谨防给他人造成误导;

  3、我校未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发布各种高考成绩信息,网络流传的涉及我校高考数据信息属于个人传播行为,与我校无关,我校不对数据来源及真实性负责;

  4、我校不赞成任何机构及个人传播炒作各种高考成绩,对于虚构和歪曲事实的信息,我校保留追究的权利。

  特此声明。

  河北衡水中学

  2020年7月25日

  声  明

  2020年高考成绩揭晓后,中天博雅教育集团等培训机构和高考辅导学校,在朋友圈宣称根据衡中补习政策制定奖励政策,冒用衡水中学名义,招收复读生,给我校带来极大负面影响。为此,特声明如下:

  1、衡水中学为公办学校,不招收复读生。

  2、衡水中学没有授权任何部门、培训机构、辅导学校代为招收复读生,凡是打着衡水中学旗号招收复读生的,要立即停止侵权行为,我校将保留追究的权利。

  特此声明。

  河北衡水中学

  2020年7月25日

关键词:衡水中学,重要声明责任编辑:李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