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民声回音】保定市涞水县:917快公交路线8月3日恢复运行

来源: 长城网  武新杰
2020-07-31 13:31:3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武新杰)因疫情原因,保定市涞水县通往北京的917公交车于6月19日暂时停运,涞水县王先生通过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咨询,917快公交路线涞水段何时能恢复通行?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截图。

  保定市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接到咨询后,迅速将问题转交至保定市涞水县交通局。目前,保定市涞水县交通局已做出答复。“917快公交路线是一条跨省路线,从涞水发往北京。之前因疫情影响,6月19日起暂停运营,预计8月3日恢复正常运营。” 保定市涞水县交通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917快公交路线以外,其他公交路线都在正常运营。

  “没想到我的咨询这么快就有回音!”王先生告诉记者,917快公交路线的恢复运营给他回家带来了很大便利。“我在北京工作,平均一周回一次涞水。917快公交路线暂停的时候我只能拼车回家。917快公交路线恢复以后,坐公交车回涞水不仅安全,车费只需要十几块钱!”

  (以上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保定 公交车 交通 涞水责任编辑:李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