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民声回音】邢台市信都区:塑钢加工厂噪音扰民已搬离

来源: 长城网  武新杰
2020-07-31 13:31:3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武新杰)近日,邢台市信都区的王先生通过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邢台市泉南西大街长城花苑西邻有一塑钢加工厂,噪音扰民,小孩与老人不能正常休息,盼望解决。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后台留言。

  接到该诉求后,邢台市信都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迅速回应:社区已联系小区业委会和工厂负责人,让塑钢加工厂尽快搬离小区。截至发稿时,塑钢加工厂已全部搬离小区。

  “塑钢加工厂终于搬走了!”王先生告诉记者,塑钢加工厂租赁了小区里闲置的锅炉房,每天厂子工作时都会产生大量的噪音,这个问题已经持续了有些时间。“我没想到反映的问题两天后塑钢加工厂开始搬离。”对于邢台市信都区相关部门的迅速行动,王先生十分满意。“这次能快速解决真的出乎我意料,我要为解决这项事情的工作人员点一个大大的赞!”

   (以上内容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关于我们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邢台,信都,噪音,民生责任编辑:李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