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杜北街道:庆“八一” 唱军歌

来源: 长城网  张晓明
2020-07-31 23:24:19
分享:

石家庄杜北街道经贸社区组织大家再现《十送红军》中的送别场景。通讯员张佰发/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张晓明 通讯员张佰发)“问一声亲人红军呀,几时里格人马,介支个再回山……”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石家庄杜北街道经贸社区组织举办了迎“八一”唱军歌活动。一首《十送红军》唱响了整个社区,同志们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党对军队深深的敬意。

石家庄杜北街道经贸社区红色社会组织——老来乐社团的成员们合唱《十送红军》。通讯员张佰发/供图

  7月28日上午10时,石家庄杜北街道经贸社区红色社会组织——老来乐社团的成员们早早来到社区服务中心,因为要唱军歌给最可爱的军人,个个都精神抖擞,激情澎湃。

  红歌的旋律激荡人心。军旗的火红,军号的激昂,军魂的圣洁,军人的奉献,都在军歌中得以展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唱红歌弘扬了革命传统,重温了那段激情岁月,增强了大家心向党、跟党走的信念。

关键词:八一,军歌,石家庄责任编辑:李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