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海报|记录光影下的瞬间 留住你身边的感动

来源: 长城网  张晓明
2020-08-03 19:42:49
分享:

  记录光影下的瞬间 留住你身边的感动

  ——2020年河北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系列主题海报(三)

  《记录光影下的瞬间 留住你身边的感动》海报作品。

  长城网讯(记者张晓明)“小故事”讲述大主题,“小场景”传递正能量。河北省已启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以艺术化、生活化、平民化的手法和视角,运用微电影、微视频作为传播载体,讲述河北省脱贫攻坚战役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创举、亮点、感人故事,展现河北高质量发展成果,弘扬时代精神,展示伟大成就,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油、助威、点赞。

  河北省委宣传部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将陆续推出系列主题海报,本期推出:《记录光影下的瞬间 留住你身边的感动》。

  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处处动人的细节,直抵人的内心深处。请用镜头记录下生活中的感人场景,捕捉身边的人和事,通过一个个生动的画面汇聚爱的力量,诠释不平凡的人生。

  本次活动分为启动、征集、评选、展播、报送5个阶段,作品征集时间截止到8月10日,广大网友可登录长城网专题页面(//net.hebei.com.cn/system/2020/06/18/100352494.shtml)查看活动详情。

关键词:河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