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京津冀首趟旅游班列8月7日始发

来源: 长城网  刘潇
2020-08-03 19:42: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潇 通讯员 李溢春 华夏 李睿)从北京铁路局了解到,“爱家乡,游河北—发现身边的美”畅游京津冀旅游班列将于8月7日鸣笛首发。首发班列8月7日从石家庄始发,目的地承德塞罕坝。  

旅游班列内景。北京铁路局 供图

  据了解,班列配备了两节多功能车厢,设置有书吧、茶吧、酒吧,提供KTV、茶艺展示等个性化服务,让旅客在列车上就能享受到高品质增值服务。同时,班列还将河北省文化旅游元素融入到列车内饰、人员服饰、卧具备品、品牌标识、服务设施等方方面面,将旅游班列打造成为流动的风景、温馨的家园,对京津冀丰厚的旅游资源实施“一列一主题、一车一城市、一包一景区”全方位展示和推介。

  在此基础上,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铁路部门还将严格按照国家防疫标准和流程,细化完善游客疫情防控措施,出团前进行体温检测,核对健康码。班列始发前、终到时配备专人对车厢进行全面消毒,全程引导游客正确佩戴口罩。列车上备用口罩、洗手液、消毒湿巾等防护用品,就餐采用分餐制,确保游客安全安心健康快乐出行出游。

关键词:火车,京津冀,旅游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