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2市最新曝光!这27人将处处受限

来源: 石家庄中院 大名县人民法院  
2020-08-04 13:40:10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现将栾城区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公布如下。

  对于以上被曝光人员,法院同时开通举报电话,欢迎广大人民群众举报被曝光人员的财产线索及被曝光人员下落,同时,以上被曝光人员若对曝光名单有异议,可根据法律规定书面向法院提出异议。

  举报电话:0311-85539581

  石家庄栾城区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

  大名县人民法院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第十九期)↓↓↓

  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信用惩戒,促使其自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及相关法律规定,在媒体公开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被公布人员已在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将被限制金融贷款、办理信用卡、投资;禁止出境、禁止乘坐列车软卧、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民航飞机、在星级酒店食宿旅游度假;限制子女入学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限制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不得担任企业的法人代表、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直至其全部履行义务为止。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现向社会公布第十九期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欢迎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失信被执行人的财产线索。举报热线 0310-8901929。

关键词:河北,失信被执行人责任编辑:李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