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在一起!新乐市第二届青年人才联谊会报名开始咯!

来源: 新乐融媒  
2020-08-04 16:54:00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新乐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下半年人才工作任务清单》,进一步满足青年婚恋交友需求,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人生观,同时让青年人才来得了、留得住,中共新乐市委组织部、共青团新乐市委拟于七夕前后联合举办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

  一、活动目的

  通过举办联谊活动,进一步扩宽青年人才沟通渠道,搭建平等、友好、真诚交往平台,满足青年人才沟通交流的需求,帮助树立正确的婚恋观,积极营造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氛围。

  二、报名起止时间

  7月31日起开始预报名,到8月15日报名结束。

  三、报名对象

  符合以下条件的单身青年男女均可报名。(活动名额为50人,先报先得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无违法犯罪纪录。

  2、思想品德良好,无不良嗜好。

  3、行政、企事业单位等工作人员。请各单位本着关心本单位青年职工的初心,组织未婚青年积极参与报名。

  四、注意事项

  1、凡报名人员要详细填写初报名表。报名参加活动的人员务必将报名表填写准确、完整,并按照要求提供个人照片。主办及承办单位将严格保密报名者的个人资料。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初报名。

  2、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3、因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联谊会活动当天会采取入场前测量体温、消毒等措施。

关键词:新乐市,青年人才联谊会责任编辑:李明浩